白日梦想家

喜欢做梦,白天做的那种。
如果真的有“平行时空论”,希望平行世界里的每一个你,万事胜意。
(不定期更新)

【童颜】晚是全世界的晚,安是只给你的安

①是系列伪续集,回顾前情比较容易将故事串联。


②根据电视剧版自行OCC,除人物名字外与原著作品基本无关联,尊重原著小说。


③不狗血,小虐,一定是happy ending✨

生活已如此苦涩,那就把美好都留在文字里吧~


④愿你在这场故事中,找到的是你自己。


⑤希望大家能多多在评论区给我提出意见,以便我对文字和情节内容进行更好的改善。

求互动~拜托拜托拉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宝贝宝贝

给你一点甜甜

让你今夜很好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悬《宝贝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烟火秀结束,两人下楼,准备把没看完的电影继续看完。

画面没播多久,佟小姐早已眼皮打架,困得不行,靠在韩商言腿上沉沉睡去。

韩商言见她睡着,便关掉电视声,又小心翼翼的挪动了一下,让她调整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入睡。


看着她的睡脸,韩商言脑海中回想起近一年来与她认识后的点点滴滴。

在她出现之前,自己的世界总是黑白一片,每天充斥着的都是工作,不停的工作、训练,没有一丝色彩。而眼前这个小精灵,迷迷糊糊闯进自己的世界,此后那些孤独灰白的岁月无声里,开始一点点开出了满山遍野的鲜花。

和她一起去游乐园、和她一起在三亚看海、和她·······闹小别扭、和她······年年,原来不知不觉中,我的孤单城堡里,早已充满了你,你就是这儿唯一的小公主。


-“年年······年年······去床上睡吧。”韩商言轻轻唤她。

-“嗯······”佟年迷迷糊糊答了句,却不见任何行动。

-“那我抱你上去?”韩商言试探性的问。

-“嗯······”佟年出于本能回答。

韩商言轻轻托住小孩枕在自己腿上的头,又慢慢放在沙发上,然后起身小心翼翼蹲下,生怕吵醒她。等到佟小姐完全离开地面时,才在梦中感觉自己似乎飘了起来,出于本能反应的她立马搂住韩商言的脖颈,两条腿也顺势盘在韩商言身上,像个树袋熊,死活不肯撒手。

-“干嘛呀?”佟年终于睁开眼睛,眼前一片漆黑。

-“抱你上楼睡。”韩商言一边好脾气的哄着一边把身体往后轻仰,让佟年完全靠在自己身上,佟年也顺势把腿往上挪了挪,整个人呈树袋熊状趴在韩商言怀里。

等调整好位置后,韩商言轻轻说了句“走了啊。”

于是,佟年就以这样的姿势被韩商言抱到二楼房间,好在小孩身材娇小也并不算重,韩商言也是常年锻炼着的。

 

 

等顺利着陆于二楼房间的床上,佟年彻底苏醒过来,一头钻进被子里,用被子捂着脸。

韩商言似乎看穿了她的小心思,笑着逗她,“怎么?舍不得我走?想让我留下来?”

-“才没有呢!”佟年很担心发生什么,其实还是怕他真的要留下来的吧。

-“小傻瓜。放心,在还没有取得你父母允许和法律认证之前,我对你绝对是发乎情,止乎礼的。我是你的,迟早都是,不急。”韩商言顺势蹲在床边,轻轻拉下她捂着头的被子。

-“一个人在房间会怕吗?”韩商言问。

-“不会。”佟年回答。

-“别怕,我就在那边房间,害怕就给我打电话。”韩商言轻轻亲吻她的小脸,嗯,是甜甜的草莓味儿。“先别睡着,以防万一,一会儿我出去了把门锁好再睡。”

-“韩商言。我相信你。”佟年郑重其事地说。

-“行。那睡吧。我在这儿看你睡着了就走。”韩商言帮她拉了拉被角。

-“小猪猪,晚安。”佟年撒娇地说,又把手放在他手心里,甜甜的睡去。

-“晚安。”

 

Good night. My little sweetheart.(晚安,我的宝贝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愿你所念之人与你相道晚安


愿你所爱之人与你长相陪伴


晚安,陌生人🌖


评论(5)
热度(126)

© 白日梦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